close

28052011024_副本.jpg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著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至少你記憶的我 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真的好快樂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我可以不可以说 现在的我很不好很难受很想别再哭

 

 

我可不可以承认说 我其实真的不能没有你

  

 

你知道的 在我心裡你是那位最重要 無法被取代的

 

 

可是事實就是要我成長 逼我把這個位子漸漸的放下

 

 

心裡有太多太多的爲什麽 誰能給我回答

 

 

是真的捨不得 我相信你也是有那麼一點點捨不得我 對吧?

 

 

其實 我很清楚的知道分開是對你對我都是好的

  

  

可是 爲什麽我還是那麼懦弱還是沒有辦法的不去想念你

 

 

努力了那麼久的我們 結果還是 分開來當結局

 

 

對不起

 

 

我知道我也做的不夠好 留不住你的心 其實就是我的錯

 

 

這麼自私的我 總算能放手 成全我們那所謂的自由了

  

  

我會逼自己去接受這個結果

  

  

我最親愛的寶貝 我最親愛的肚腩 我的丑不拉幾飛機頭 我的雞雞爸爸 我的藍啊寶貝 我的小帥哥

  

 

我不會在那麼叫你了 因為現在的我們 我也只是你的朋友  —  紹傑 

 

 

你會很堅強 而且會比從前快樂對吧?

 

 

你能誠實的面對自己面對我們的感情 我覺得那就够了

 

 

不要在走回這段痛苦的經歷 你我都別再回頭了

 

 

我會記得你很愛很愛我的那一刻 我也會記得我們所有所有說不完的回憶

 

 

我也不會再干擾你生活 你我的承諾我會把它們都丟了

 

 

至少我知道你還有一些能讓你真正快樂的人

 

 

祝福你

 

 

一年四個月的愛人 再見。

 

 

 

 

 

 

 

 

 

 

 

 

 

 

 

 

 

 

 

 

 

 

 

我會一個人勇敢走下去 就算有多痛我也不會回頭

 

 

什麽東西該不該珍惜 我懂

 

 

上帝我需要你的力量 讓我們都能有勇氣往下走

 

 

 

我愛你 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Qiй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